Diels

>上帝从不射失<

Believe

根据前两天比赛写的一篇小短文(小学生文笔)。

汤库,私设小情侣背景。



球员休息室里一片沉寂,所有人都坐在位置上默不作声,气氛很是紧张。就连Stephen都紧抿着嘴角。这时Steve进来了,同样也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氛围,于是他拍拍手说“好了孩子们,都收拾收拾回去休息吧。我们需要找到问题所在,然后解决它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。”大家听了Steve的话,都默默开始行动起来。只有Stephen和Klay,一动不动地坐在位置上。大家心知肚明,他俩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。于是纷纷加紧离开。


“……”偌大的休息室只有两个人呼吸的声音。他们彼此都没有说话。Stephen没忍住,率先开口“Klay...你最近,还好吧。”Klay听见,只是把脸上盖的毛巾拽下来,继续不作声。“你说话啊!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想法!”Stephen看着Klay一脸冷漠的样,心里莫名冒出一股无名火,嗖的一下站起来“你总得为你最近的手感说点什么吧!!”Klay听到这话,顿了一下,抬起头与Stephen对视。两双眼睛相互看着,里面的感情汹涌,空气却再次陷入了一片寂静。


这时,Klay突然站起来,一下子把Stephen拥入怀里。他就这么抱着他。“Klay...你怎么了?你说话呀?”Stephen不安地动了动“你先把我放....”“Stephen,你相信我吗?”一直默不作声的Klay突然开口打断Stephen的话“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?你会一直相信我吗?”Stephen明显感受到Klay说这些话时,微微颤抖的身体。Stephen不动了“是啊...在他经历了这么大伤病的折磨后重返赛场,是多么的不容易,是多么的艰难...我为什么还要质疑他呢?我明明应该是最相信他的那个人啊。”Stephen想到这,眼眶一下子红了“对..对不起。”Klay像是没听见一般,抱着他继续问“Stephen,你相信我吗?”Stephen使劲从Klay怀里抽出双手,用更大的力气回抱过去,把脸埋在Klay锁骨处,闷闷地说“Klay,我相信你,我一直相信你,我从始至终都相信你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和你一起打球,我们会一起打到退役,一起进入名人堂...”Stephen明白了,Klay不是不在意别人的眼光,只是想从自己嘴里听到承诺,从自己嘴里得到肯定。“哈,我不和你打球和谁打啊,谁还能和这么厉害的我组成水花兄弟呢..?”Stephen话还没说完,就被Klay抬起脑袋狠狠地吻住了。“没有人,只能是我。”Klay闭着眼睛,边亲边说。Stephen在心里偷偷的笑了,原来Klay也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小朋友啊。于是搂住Klay的脖子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“我相信你,一直相信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...根据这两天汤哥和小库的表现写的一篇小短文...可能有错别字,大家不要在意(毕竟头脑发昏的时候写的)

这些也算是我想说的吧🥺,虽然汤哥很铁,但是我依旧很相信你哦。

戏里戏外我还没写完,而且明天开学!!我周末一定发么么叽么么叽😎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